通辽红娘志愿者团队招募红娘志愿者啦【点击报名】(单身帅哥美女们的福利来啦{:soso_e120:}{:soso_e120:})啦~~啦~~啦~~~~!爱牵红线的小伙伴老伙伴们,我们一起嗨起来吧!通辽红娘志愿者团队招募队员啦~~~{:soso_e102:} ...5i8信息论坛-通辽的便民惠民论坛 - 手机直播通辽 通辽信息论坛新闻综合门户
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通辽惠民便民网-通辽信息 论坛 新闻综合门户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快捷登录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
通辽微电影演员【报名帖】论坛版主招募中!你是论坛的大神儿就来报名吧!招聘市场运营主任\新媒体运营专员\出镜主持等2015年内蒙古计划招400名特岗教师虚位以待  诚邀入驻
查看: 247100|回复: 2

[服务公益] 通辽红娘志愿者团队招募红娘志愿者啦【点击报名】

 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8

发表于 2015-4-23 17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活动类型:
公益活动
开始时间:
2015-4-23 17:01 至 2015-9-30 17:01 商定
活动地点:
通辽
性别:
不限
已报名人数:
14
剩余名额:
37 人
报名截止:
2015-9-30 17:01
(单身帅哥美女们的福利来啦{:soso_e120:}{:soso_e120:})
啦~~啦~~啦~~~~!爱牵红线的小伙伴老伙伴们,我们一起嗨起来吧!
通辽红娘志愿者团队招募队员啦~~~{:soso_e102:}

什么是红娘志愿者团队呢:这是一支富有爱心、乐于助人的队伍,志愿为身边的单身男女解决个人问题跑前忙后,愿意为单身男女组织线下交流活动,这分明是在建设幸福大通辽嘛~~{:soso_e152:}{:soso_e152:}!哈哈!那就让幸福从身边开始吧!
加入红娘志愿者团队,让身边的伙伴们统统脱单吧!

红娘志愿者团队的口号:{:soso_e163:}{:soso_e163:}我是红娘,我为你代言!{:soso_e166:}{:soso_e166:}{:soso_e166:}
t01415b570a7d0b3a54[1].jpg
加入条件:
1、年龄22岁以上,男女不限,身体健康。
2、富有爱心,愿意用自己的时间为单身们解决个人婚恋问题做指导。
3、愿意组织、参加单身交流活动从而为他(她)们创造更多的婚恋交流条件和机会。
4、自愿热心解答单身求助者在线上、线下提出的问题。
5、愿意成为化解单身危机问题的志愿工作者。
6、积极为团队出主意,想办法,服从组织决定,团队互助。
7、愿意长期进行活动信息分享传播。8、提交报名后,请自行加入Q群:288244057

报名方法:请点击“我要参加”或“我要报名”按要求填写进行报名。
手机注册的请点击右上角三个点”分享到微信群、朋友圈吧!

发起者的话:我是红娘,我愿意为单身的朋友代言,欢迎大家一起加入红娘志愿者团队,为身边的单身朋友分忧。我在群里实名等你。{:soso_e100:}
咨询电话:0475-8353333
线下报名地点:和平路与新兴大街交汇处(中启集团一楼 通辽网络春晚组委会 《爱情恋恋看》栏目组)《爱情恋恋看》单身交友互动节目嘉宾报名:http://5i8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5867
通辽微信婚恋交友平台,点击交友
关于在通辽市开展红娘志愿者活动的通知1.jpg


关于在通辽市开展红娘志愿者活动的通知2.jpg
QQ截图20150927165814.jpg
《爱情恋恋看》启动仪式现场。

QQ截图20150927170225.jpg
《爱情恋恋看》首期节目录制现场。

2.4.jpg
《爱情恋恋看》首期节目录制现场。

_SUN4654.jpg
《爱情恋恋看》首期节目录制现场。

_SUN4411.jpg
《爱情恋恋看》首期节目录制现场。

011.jpg
《爱情恋恋看》首期节目录制现场。








已通过 (13 人)

  留言 申请时间
午夜惊人 2015-7-15 23:44
wx_mHdk_kjEtQ

有情人终成眷属

2015-6-28 23:31
卑微的_jrjx1 2015-6-23 21:33
yaoxinmtn 2015-5-11 19:37
_GhOOP 2015-5-9 17:57
柠檬不萌- 2015-4-27 06:28
小蝎子

希望加入哦

2015-4-26 22:09
wx_qQ2FlgnR

可以吗

2015-4-26 19:32

暂未通过 (1 人)

  留言 申请时间
我爱苏轼8 2015-8-11 18:21
转发是鼓励 打赏是动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5-9-5 20:30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参加
转发是鼓励 打赏是动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点击进入爱情恋恋看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7-6-26 01:3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转发是鼓励 打赏是动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关于本站|网站地图|快捷浏览|意见反馈|小黑屋|蒙公网安备 15050202000468号|通辽惠民便民网 ( 蒙ICP备13000886号

GMT+8, 2019-10-16 01:24 , Processed in 0.589265 second(s), 6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6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